close

補充端午節一連串的照片流水帳

合1.jpg

(趁著這次的連休找了時間和grace、vian、阿力古聚聚,夠義氣的grace看本人msn一直靠夭的說『好想吃鼎王』

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任性的要求,真是無限的感動ㄚ~chuして

當天小趣事,在阿力古一到店內坐下來時,vina一直說著

『不要點太多東西,他們單點很貴的』,阿力古就守著這樣的提醒來order

『白飯要錢嗎?』突然他問了一句,我們都異口同聲的說『不用,可以儘量吃』

他就二話不說起身去拿白飯,尖尖的一碗飯出現在我眼前

傻眼的我想著有沒有那麼餓,還是vian家沒有供應白飯給他吃??

吃著吃著(吃過鼎王的朋友都知道它的鍋底可是無限供應的吧!!本人可是一直就是衝著它的鍋底而來的)

好啦~有趣的事是這樣的~~服務生來加鍋底離開的同時

阿力古突然開口問到『他們的鍋底是可以一直免費加的喔』

天ㄚ~~~~~~~~傻眼到崩潰的我和grace,怎麼樣也不想相信他沒吃過『鼎王』

vian開口說『對ㄚ!!不然為什麼我叫你不要點太多,就是因為鍋底可以一直加ㄚ』

誤會可大了吧『厚~不早說害我吃了一大碗的白飯阿力古抱怨的說著

哈哈哈~真的是太搞笑了~我懷疑阿力古沒吃過白飯的疑問終於解開了

用餐快結束時,坐在我隔壁的grace小姐也有了驚人之舉ㄚ

居然~~~在現場自己刮痧了起來(看照片就可證實)

是吃到中暑嗎??不對ㄚ~店裡可是供應著超強的冷氣ㄚ

grace妳真的是很寶耶!!但總之這又是一頓讓我補充滿滿元氣能量的一餐)

 

合2.jpg 

(因為我可愛的阿母說要帶那兩隻可愛的大小惡魔去『大甲鎮瀾宮』走走

問我要不要去??短暫的考慮一下回答『好阿!!就去吧』

當天氣溫真的是飆高到一個不像話(就像是股市衝破萬點一樣)

熱ㄚ~~拜完了~阿母說『走!!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土魠魚羹麵』

哇!!人真的是很多ㄋㄟ(但本人心中的os確是『怎麼沒有冷氣ㄚ )

合3.jpg 

合4.jpg 

『香蕉新樂園』位於台中的雙十路上,這家店或許存在著一點魔法吧~我想

這不是本人第一次去用餐,但很神奇的是每次到訪總還是會忍不住的拿起相機一直猛拍

那天和育秋姐、承翰(照片中帥氣的小朋友)、詹小白一起渡過很愉快的午餐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love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