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託irene小姐的福

得到2009台北國際旅展免費入場卷

(本人可是窮人一枚要我花150大洋進去~那可沒辦法)

於是在2009/5/23這個天晴適合看展的好日子

本人10:30起了個大早(在假日時段本人沒睡超過12點可是不起床的)

出發準備收集我人生第一次的旅展經驗

 

首先對於台北路名(應該是說整個台北方位)都超級不熟悉的我

在印象中跟大笨蛋似乎曾經在三重坐公車直達世貿中心

但之前跟著大笨蛋出去哪需要記什麼路名啦~公車號碼啦

這下可慘了!!『公車用時方恨少只能看著路線圖研究該移動的方向

還好三重的公車不多就那幾號

看完馬上鎖定『266(~~266??還是226??我又忘了)

出發前往世貿中心囉~~go~~~~

一路上發呆放空、聽著mp3、看著窗外的景色

怎麼想怎麼看都沒『日本』漂亮、乾淨(~本人就是愛日本呀)

但大家也不能否認呀~就拿電線杆來說吧

台灣的電線杆身上永遠貼著雜亂的廣告貼紙或被吐過檳榔汁的陳年標誌

日本的電線杆身上就是只有兩個字『乾淨』

以上舉例誰能反駁本人ㄚ~~舉手看看ㄚ~

~~~算了今天重點是本人人生的第一次參觀旅展

 

就這樣一路放空抵達到世貿一館

拿出珍貴的入場券進場囉

~媽丫這什麼鬼ㄚ~我是來到『中國旅展』嗎!!

一進場隨眼望去都是大陸攤位『貴州』『四川』『上海』『廣西』…

(馬省長真有你的~有種的話最好是快宣布台灣人可在本島使用人民幣消費)

本姑娘來這的目的可不是要看這些攤位~一進場就來個大扣分

(還好是無料票~不然很可能看到本人坐在地上哭鬧~因為這根本是詐欺)

看下圖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叫詐欺!!

合圖3.jpg 

場外的廣告是『台北國際觀光博覽展』(←本人可是完全把它當成國際性的展覽)

場內的舞台背景看板居然是『台北兩岸觀光博覽會』(←你們說是不是詐欺!!!!!!!)

算了本人可不想浪費時間在無意義的攤位上

開始朝『國際』攤位走吧!時間悄悄的流過2個多小時

逛了整個會場有幾個個心得感想

1.『新聞媒體的唬爛功力真是高深莫測ㄚ!!!!

電視新聞打著「萬元有找」、『下殺最多專區』、「買一送一」國際旅展破盤促銷價

破盤是看展民眾氣到摔破盤子吧

  根本沒有那種所謂殺到流血價這樣的東西ㄚ

2.國際旅展整個就跟台灣環境一樣有特色『髒』『亂』

  明明會場隨處可看到垃圾車阿

  但就是不懂為什麼地上還是一堆廣告單

 『到底是民眾的目啾太小、還是垃圾車身形太不起眼、』

  亦是『民眾的手太短無法觸及它、或是籃框太小』

  這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一團謎靜待司法調查~(~~中藍綠蜘蛛網的毒太深)

3.會場除了旅遊之外不乏一些『主題式的汽車旅館』業者

  還有像是金門、馬祖的特產小吃攤販(中國人果然到哪都要吃)

  是不是該將這些另外再舉辦個展覽之類的

 『汽車旅館』就來個~ BY CAR環台浪漫睡飽飽~(一次睡足台灣的汽車旅館)

  至於那些小吃其實還蠻容易取得的

那就來個~超級大團購由台灣頭購到台灣尾(一次買足1年份的零嘴)

以上就是個人小小的心得啦

下面附上幾張旅展的照片~順便說明一下它好了

有看到↓這隻羊吧整個很不討喜的FU~到底它是來推銷那個觀光呢(又是一個謎)

 

合圖1.jpg 

呵~~↓下面這可愛的女孩手上拿的是現場摸彩的獎品(據他們說是來自美國迪士尼的勳章)

但本人就是那種超沒中獎運的人阿

只好請她讓我拍一下這個跟我無緣的勳章掰掰囉

再來最大張的照片(紙雕)就是本人我啦

嫌來沒事剛好展場有位伯伯在幫人剪(上張合圖中有他喔)就去排隊囉

伯伯你也把我剪得太好看了吧(詐欺事件又多一樁)

在看看有張照片我手臂上印了一個戳章

那個是如果離開會場還要再次進入時的重要標記喔

合圖2.jpg 

看完之後其實還蠻想到國外去看這類的展覽(~說國外~ㄚ不就是日本)

下次鎖定年底的『國際電玩展』應該不賴吧

就這樣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love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