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禮拜二公司為武內先生和里美老師辦了一場送別會(そうべつかい)灑花.gif

畢竟平時麻煩武內先生的地方很多

當然武內先生也都大力的push我們囉

送別會的參與人員除了原廠的各位大佬及本公司老大之外

到場的人員幾乎都是業務人員、助理的話就我、INE四位而已

但其實吸引我到場的當然是我最愛的里美老師呀~~CHU~大愛心.gif

當天公司參與人員6點半多就都已經抵達目的地

欣葉雙城會館 (台北市雙城街21-2號地下樓)

吃的是中式的合菜別問我好不好吃

除了前3道我還記得住之外~其餘菜單上的菜什麼時候上桌我也不知道ㄋㄟ

(因為前三道有拍照~當天罵我為什麼要拍菜的人!知道為什麼要拍菜了吧)

合1.jpg 

原因1.大家都喝開了~大概只記得酒的種類

原因2.本人當天很忙碌著拍照,當起現場攝影記者ㄚ~

講到拍照明明就沒喝酒ㄚ~怎麼每張照片都抖成那樣ㄚ

那種程度的抖連本人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該就醫檢查一下

最後只好自己歸納原因就是『相機有防手震,但……我沒有防手震功能

所以最後看照片的人們~就請跟著搖頭晃腦嘿~(怎麼想都是欠人扁的發言)

以下當天照片流水帳之正常篇

合2.jpg 

 

合3.jpg 

大師兄版的喜、怒、哀、樂真的很妙

只能說大師兄你沒轉戰『藝能界』真是國家的損失ㄚ

合4.jpg 

甜蜜蜜的夫妻檔ㄚ

在武內先生的眼睛我看到了溫暖的眼光

呵~~因為當天是主角的關係一到場就是展開

一連串的、喝、喝、喝~我再喝的馬拉松行程~~~~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love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