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木曜日的下午本人決定前往妙典馬尺去晃晃了

每次坐電車經過總是會看到三棟大樓

而且很明鮮的就是百貨商場

在電車上看到一個小小學生好可愛喔~~

尤其是那頂帽子很酷~好想借來帶(但應該會被我撐破~哈)

三棟大樓分別為SATY1.2.3

其中SATY2裡面有是遊樂場跟パチンコ還有電影院(華納威秀唷)

但才一踏進裡面我就馬上衝出來了~

媽丫~~~超級重的煙味聞到本人都要吐了

決定放棄這一棟往其它兩棟逛了

991007JP-1.jpg 

STAY1大致上就是男女服飾的賣場(但都不怎ㄇ好看就是了)

一樓還有小小的圖書賣場及一間我很愛逛的超市

在台灣我就很愛往日系超市逛啦

一看到有那麼大間的超市~整個好開心喔~~呵.gif

超市裡真的什麼都應有盡有耶

而且逛完後覺得不會料理的我在日本也能變出一桌菜了阿

我連飯都不用煮ㄚ~因為有煮好的飯用微波就可以了(還好我會用微波爐ㄚ)

好多好多的料理包耶~~每個包裝圖示都好吃到不像話~

而且日本受到不景氣的影響其實單價並沒有想像中的貴

但如果拿來跟台灣的單價比~還是會讓人下不了手就是了

991007JP-2.jpg 

另外一張照片我決定讓它一支獨秀~那就是我最愛的米魯啦~

看它們~~也太豐富的種類了吧~好想把它們全都喝完一遍喔

 而且它們的單價跟飲料真的差不多ㄚ~~ASAHI才賣¥115~俗!俗!俗!~~~

可惜!!為了不發生失心瘋的行為~決定趕緊離開這危險地區

DSC02455.JPG 

 在超市逗留好久喔~一出來天都快暗了

而且天氣也變得涼涼的~好舒服喔

走回車站的途中還遇見一隻不怕生的肥鴿子

日本伙食也太好了~~你們居然胖成這樣

難怪都有告示牌說請勿餵食鴿子~

不餵你們都胖成這樣~餵了還得了(台灣的鴿子們相形之下瘦巴巴ㄉ)

回到家附近的公園看到一堆媽媽騎著單車儎小朋友來玩耍

看到這樣的景像真的覺得日本媽媽好幸福喔

台灣的媽媽幾乎都是關在家裡小朋友也是

看著媽媽們在一旁聊著天~小朋友們則在一旁玩著沙子

話說~台灣的媽媽們怎麼可能讓小朋友玩沙子~

果然日本跟台灣的教育還是有很大的不同~身體跟衣服髒了洗就好ㄚ~有什麼關係

而且就算沒有弄髒~每天還不是都要洗澡、洗衣服

總之那種媽媽們的悠閒和小朋友開心玩耍的氣氛有感染到我~很開心

有機會我也要去公園跟她們一起玩耍~^^~

991007JP-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love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