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努力灌輸自己一些想法

小怡我就叫它『蝶兒起飛計劃』

為什麼要叫蝶兒起飛計劃ㄋㄟ

因為唯有它才能讓我的計劃及夢想

像蝴蝶般在天空中美麗飛舞著朝夢想飛去

計劃其實只有小小的三點(這可是本人超難克制的ㄚ~~)

1.轉換自己的心情~要開心~^^~

2.該快速的平復自己接近暴走的情緒

3.告訴自己不再抱怨

當心情充滿不平和憤怒傲

就深深吸一口氣告訴自己『陳小怡!!OK的~沒事~沒事~加油

雖然才剛開始實施這起飛計劃(這幾天本人心中的OOXX可是一堆勒~真是他媽的可怕~)

但我相信我一定沒問題的~~因為我是

『霹靂無敵陳小怡

哈~哈~哈~~~~+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love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