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gz_org.gif

本大會今天有灰長重要訊息宣布

咳、咳、咳、哼、哼、哼~あのう~~

陳小怡日文能力測驗N2合格囉th_24.gif

今天又是一年一次的バレンタインデー耶

算是自己送自己最好的一份禮物吧 fe2398c09a67a416f16353af91283bd0.png

嗚~~~話說昨晚還擔心成績到三點多才入睡sad.gif

手拿著成績通知單時是一直在抖的

一撕開的同時映入眼裡『合格』兩字時

馬上大聲叫了出來眼框也紅了起來

但我沒落淚啦~要堅強一點我知道shame_org.gif

 嗚~阿爸阿母))))哇省公ㄚ啦

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朋友們

asami終於可以拿著這一點點的小成績衣錦還鄉了th_3.gif

謝謝一直這一路來替我加油鼓勵的你們

首謝當然是出錢又出力的大笨蛋love.gif

謝謝你的支持讓我圓夢

雖然這一陣子發生某些事讓你我都有了些許的改變

但我說過只要你給我五分力量~我會用七分力量去努力去加油 tz_org.gif

謝謝我的家人

雖然他們總是一付很放心我的樣子

但我知道他門比任何人都要擔心著我

尤其是那聽到我連烏龍麵ㄉ可以煮到糙灰答的妹妹

為了我的事還載著大小惡魔不畏寒冷

遠赴南屯『萬和宮』跪著求媽祖婆婆~抽了一隻籤(南屯跟太平可以算是一個在南一個在北丫)

那些我都放在心裡收藏著~多謝mb_org.gif

謝謝小冰跟小偉的加油布條

雖然我在啃書的時後沒把它綁在頭上

可是我都把它綁在我心上喔~謝謝你們mb_org.gif

謝謝小雅

一直在台灣很努力的關心我替我加油~^^~mb_org.gif

謝謝ryan

在我很沒自信很低落的時候

總是發揮他業務喇叭的功力

一直大大~~~~的鼓勵我稱讚我~多謝你mb_org.gif

謝謝在msn不斷傳來訊息關心我的朋友們

irene、家寧、貝貝、andy、cliff、elsa.....mb_org.gifmb_org.gifmb_org.gifmb_org.gifmb_org.gif

真的很幸福有你們~

因為這次合格的鼓勵ㄋㄟ

我也再次下了另一個目標喔

就是今年12月要朝N1挑戰^^

よし。。。。頑張ろう~~アサミ大愛心.gif

祝大家ハッピーバレンタインデ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love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