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土曜日一透早6點起床

梳洗完畢出發前往日光賞楓囉^^

首先出發到淺草的“東武電鐵-淺草站”

因為只有在那才能買到外國人的“日光優惠車票”

不過再怎麼優惠也是花個¥3600才行(日本交通費真的是他媽的OOXX貴ㄚ)

出發囉~~前往日光賞楓去囉

雖然本姑娘對花草樹木沒什麼興趣但、、、、入境隨俗囉

也想跟著日本人一路上囔囔著『きれい~~、すばらしい~~、凄いな~~~』

順利的趕上了即將出發到日光的電車

前往日光的列車總共六節車廂(才六節也太短了吧~擠到快斷氣了~)

為什麼會斷氣那麼的擠,而且...還站了兩個小時耶~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如果目的地要前往“日光”的旅客只能在第5.6車廂

不然電車在『下今市』會分成兩個列車坐到錯的車廂目的地就是『鬼怒川』(不過也不錯啦~哈)

991113JP-1.jpg 

當天的天氣真的是超級舒服的~有暖暖的陽光跟徐徐吹來的涼風^^ya

很珍貴的世界遺產喔~(台灣的遺產在哪丫!!台灣人愛護一下自己的土地吧><sad.gif )

  991113JP-8.jpg

991113JP-2.jpg 

 眼前隨處一望就是美到一個掉下巴的景色

感覺就像畫家作畫一樣眼前的色彩很有層次灑花.gif

991113JP-3.jpg     

991113JP-7.jpg 

狠美~~~~~~~

991113JP-4.jpg 

 我和宜蒨跟萱穎的午餐約會~^^~開心

991113JP-5.jpg 

 イケメンと出会い(和小帥哥相遇),整個好有型ㄚlove.gif

其實在他之前我是要跟右下的小女孩拍照的(超級可愛的~~是混血兒唷)

但沒想到她~~~非常狠心的用超可愛聲音對我說『いやだ~~』心碎了我哭.gif

還好上帝在她之後安排了這位小帥哥來安慰我受創的心靈

向前問之前很擔心又會再度被拒絕(我很脆弱的)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羞羞臉的跑去問他的爸爸能不能拍照阿

ya~大成功ㄚ~只差沒跟他要電話號碼~(不要臉的我)

991113JP-6.jpg 

上面第一張是東照宮很有名的『三猿さんざる』

有看到牠們的動作嗎!!就是我們聽過的『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

應該把它洗出來分給那些電台大嘴巴們~~哈

991113JP-9.jpg 

『二荒山神橋』才短短的兩百公尺喔~~~

要走那座橋還要登橋費><一整個有在搶錢的fu

不過還是有幾位客人登橋啦~哈

991113JP-10.jpg 

到哪都會有的はろうきてぃ^^而且上面都寫著限定真的是逼人掏錢的字眼ㄚ(忍)

逛著看到一堆人排著長長的隊伍

一看到是在『あげゆばまんじゅん』排炸豆沙饅頭

不過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本姑娘只愛辣的跟鹹的

甜的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很沒吸引力

但偏偏日本(尤其是東京)根本就是甜點愛好者的天堂ㄚ

看在排隊又大老遠的站到這邊來就給它嚐嚐看吧(排了應該有半小時吧)

不吃還好~一吃~~~我的媽丫!!!!好吃到讓我轉圈圈囉

剛炸起來的まんじゅん皮酥酥的好好吃

重點是裡面的豆沙一點都不甜ㄋㄟ加分~~~

買到了好吃的饅頭趕緊去搭電車

此時心中只祈禱上帝能給我位置坐回家

因為腿真的要斷了~~

匆忙的上了電車一看~~ya~~~有位置~我的腿得救囉~

上帝ㄚ~~~真的很愛祢耶~~~~qq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love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