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おめでたい日だよ

ハハハ~今日は妹の末っ子ー大頭柔の誕生日だ

彼女は頭が大きいだげと、頭がとてもいいよ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呦

哈~今天是妹妹的小女兒-大頭柔的生日

雖然她的頭很大但非常的聰明喔

今天就收集到她三則令大人無言的台詞了

第一則:

惡魔媽:ㄟ~今天小惡魔生日喔~她今天考試考98分

ME:哇~是喔~那我稱讚一下她(轉小惡魔)love.gif

ME:柔柔~妳怎麼那麼棒考98分耶

小惡魔:不算棒啦~

ME:為什麼98分很棒啦

小惡魔:有嗎????因為沒考100分ㄚ

ME:.....(本人小一也沒那麼有志氣說要考100分ㄚ)

--------------------------------------------------------------------

第二則

小惡魔:媽媽~拿相機給我~我要拍照

(狂拍中.........)

小惡魔:媽媽~我要拍妳

惡魔媽:不要!!我戴眼鏡很醜耶

小惡魔:媽媽妳去換隱形眼鏡ㄚ

惡魔媽:為了拍照去換隱形眼鏡太累了吧

小惡魔:媽媽~~你怎麼講這種話ㄚ

......(可以告訴我~~大人該講什麼嗎??? = =||)

--------------------------------------------------------------

第三則:

小惡魔:媽 我耳朵藏了一塊耳屎好癢喔

惡魔爸: 耳屎還會用藏的喔 它是不是說:來抓我丫來抓我押


小惡魔:............我就跟媽媽說你有時候很幼稚...........

惡魔爸:........(無言中)

惡魔媽已笑趴了,被自己女兒笑幼稚應該在他父親大人的身份上留下一大片污點吧

 ------------------------------------------------------------------------------

她真的很寶~頭大果然還是有功用的~哈哈哈

今天她最大最古錐的壽星喔

DEAR 柔柔  生日快樂喔~~~~~~~~~~~~~~~cheer.gif

(我知道我講第四次了啦~~~讓我講多次一點會怎樣嗎??小氣惡魔)

DVC00056.JPG  

--------------------------------------------------------------------------------

話說前幾天惡魔媽氣呼呼的要我教訓大惡魔

惡魔媽:ㄟ~你幫我罵一下大惡魔啦

ME:為什麼要罵她~她怎麼了

惡魔媽:我叫她自己跟妳說~她考試考幾分

(這時心想該不會......)

大惡魔:阿姨~~~~~~

ME:大惡魔你考幾分ㄚ?

大惡魔:阿姨~我考82分

ME:82分喔~~還不錯ㄚ~我還以為妳不及格耶~哈

(惡魔媽大概在旁邊口吐白末了...所託非人)

隔一天..........

惡魔媽:妳知道大惡魔學校日記寫啥嗎

ME:我怎麼知道ㄚ~說ㄚ

以下是大惡魔日記:

『今天考試成績我覺得自己考的很差

媽媽很生氣罵我怎麼考那麼爛的分數

可是阿姨說我考得不錯阿~及格就好

我不知道我該聽誰的』

看來......我造成她的困惑了

我還是不能擔起教育的重責大任阿~~SORRY~~~~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love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