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10/4是學校的入學式

九點前必須要到學校報到

一早起來我的心情是開心而且興奮的XD

出了宿舍延途走到車站整個嘴角不知道在上揚個什麼鬼

連搭上擁擠到本人一隻腳都騰空的電車

嘴角還是一直惟持著某個角度

心情還一直雀躍著(隔壁的應該覺得我有問題吧)

總之就只是很開心~很開心到想灑花轉圈圈囉灑花.gif

下了『飯田橋』從A4出口走路不用三分鐘就找到學校囉

已經有不少同學到學校

入學式九點準時開始^^

一開始當然是又我們的校長先生--吉岡さん開始囉

校長先生的發言每一句都是鼓勵著我們

要我們在日本好好努力期許一年後的自己比現在更加的優異

也勉勵著我們學習的熱忱就要像小朋友一樣

對於任何事、物都要保持著好奇心跟學習熱忱

之後的老師自我介紹每個人也都很用力的替我們加油

我無法用文字形容當時被鼓勵到的激動

但我真的好喜歡日本這一直互相鼓勵的語氣(頑張るぞとか諦めないとか~

也因為受到好多的鼓勵那種一定要努力的心又更堅定了許多~

總之又是吸收到滿滿的鼓勵~あさみ~~諦めないよ~

話說剛出車站就讓我發現台灣沒有的MOS耶~

綠色招牌的MOS~不知道賣的東西跟台灣是不是一樣~改天去吃看看囉^^

學校的教室路線有點小複雜~

所以其實面試完要回原教室考試時~~~我迷路了><

再說本人今天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居然是~~中國人

短頭髮那位可愛的同學是來自遙遠東北的黑龍江喔~(我還蠻喜歡他的~可愛)

另一位是上海來同學~她說話方式也是蠻可愛ㄉ

她居然對我說~『你的普通話講的挺好的!我都聽得懂』(@@台灣的國語發音又不會比中國差)

下一句就讓本人有點小不爽啦~『看來台灣回歸還是正確的』

啥時~台灣回歸啦~~(馬區長!!你幹的好~表現真不錯~你可以在孬點沒關係嘿~馬區長)

整個入學式跟學校環境說明完畢

今天也差不多結束了~不過回去時台灣的留學生帶我們去辦了通學定期券

呵~~本人擁有在日本的第一張學生通學定期券囉(一般票跟學生票真的差~~~~狠多)

ㄚ~><~忘了拍我的學生證了啦~~~泣

991004J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love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