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就有不好的FU

頭好痛外加不停的咳嗽

嚇得本姑娘二話不說先煮熱水再說

盥洗OK直奔一樓吃早餐去

但並不是有多渴望早餐或者是很餓

因為本人根本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呀

純粹只是~本人好想吃藥阿~~>"<~

想要減輕不舒服的感覺(只求不要發燒就好)

最近走『手殘』路線的我還把一顆藥給弄掉了

當下我居然有可惜甚至想把它撿起來吃的衝動耶(真的!!)

吃完藥回到房間休息一下下就又推著行李出門了

提起所有的元氣一路把行李推到了JRつだぬまえき

目前為止都很順利感謝上帝~~

但這個時間點讓我多了一點不同的感受

1.日本人也太愛找電車麻煩了吧(有圖為證)

  因為人身事故的原因~明明是0721的電車~ 硬是到9點多還無法運行~慘不慘!!!!!!

2.我真的很愛日本人的守秩序耶(但你們可以熱情一點嗎!別那麼冷默丫)

  一下電車我想說怎麼排的那麼長要做什麼~天ㄚ!!!

  大家排隊上手扶梯耶~這在台灣怎麼可能ㄚ~搶的勒~

 越來越喜歡這裡了(但如果能順便把某些人跟物一起放到我身邊那真的就太幸福了^^)

991001JP.jpg 

到了我要抵達的車站ばらきなかやま

本來想說應該沒什麼問題地圖都看好ㄌ~但又是一整個迷路

好在本姑娘有預估多一點時間來『迷路』

最後小小遲到了幾分鐘抵達寮囉

入寮後~好心的寮爸神谷さん幫我做了寮的介紹

我也大致了解寮的規定和設備

接下來就是把自己的行李歸位囉(有一種安心的fu)

在整理的過程其實都很順利ㄚ

唯一讓我困擾的事~『我不會鋪床』

為什要給我那麼多床單ㄚ~~一整個不解

而且還有一個我完全塞不進去ㄚ~~那a安ㄋㄟ

所以最後我放棄它了~反正沒它也ok不是嗎~哈

最後附上我可愛的寮照還有我可憐的右膝蓋(幫我給它秀秀一下啦) ~^^~~

我把大家給我的祝福卡片也帶了~我會加油的~^^~

991001JP-1.jpg 

ps:今天下午我出門買日用品時又讓我看到一件對日本服務貼心的事喔

    我看到一位行動不便的顧客要進去7-11,結果ㄚ~~~~~~

   店員居然為了他把兩扇大門都給開了耶~~不誇張喔~真的

   加分~超級加分的~~也讓我深深體會這種貼心的感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milove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